鄉福首頁
163期 >
2001年7月
滿州工作區
       巫俊雄╱黃淑華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感謝主,透過福音隊定期的來到福音陣地,藉著長期的代禱及短宣事奉,以攻破堅固的營壘。高雄油廠教會於五月26~27日來滿州傳道,八月中旬將再來探訪曾佈道的村庄。五月25日李永明傳道及邱長老分別從高雄連夜來到滿州,安排住在永新山莊陳貴福先生所開設的民宿房間,藉此機會,福音隊向他們家祖孫三代傳福音。週六晚上福音隊在山莊二樓聚會,當李傳道及吳長老帶領唱詩並稱謝禱告神的時候,屋主陳先生一家就在一樓留意聽;隔天主日,中午他就主動向我們問起耶穌基督的信仰,看見他心中的柔軟,也向他述說;雖然,他的妻子曾表明家中信仰土地公,甚至表明不讓媳婦或孫子參加教會,然而,神卻向他們家開啟救恩之門。

週六早晨李永明傳道帶領福音隊,在滿州村舊禮拜堂旁的樹下,先以詩篇禱讀,並以稱謝讚美向上帝祈禱,然後開始福音行動,分組挨家挨戶探訪。福音隊員個個訓練精良,在個人談道方面有聖靈的同在,探訪的對象有退休的國小老師、藥房老闆、縣議員……。另外教會的淑容姊妹也領福音隊到港口村佈道,探訪幾位長者;下午又繼續前進響林村,與村民談道。感謝神開啟福音之門,讓福音隊突破語言障礙、民間傳統信仰障礙、及炎夏的烈日。願主賜福油廠教會福音隊所做之工,並聽聞福音的鄉民能悔改歸主。

代禱事項:

一、7/18~20台南美好教會福音隊及八月中旬油廠教會福音隊前來滿州配搭青少年事工及佈道晚會。請代禱。

二、媽媽成長教室--插花班,學員有:素瑛、秀雲、秀華、曾太太、秀美能穩定出席,進而接受救恩。

三、求主賜給我們有屬靈的智慧與能力來處理各樣的問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