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3期 >
2001年7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這一季的主日學主題是十誡,談到拜偶像的危險。在每一個世代中,人們往往過於相信他所看見的,注意他所能觸摸到的,而比較難去相信所看不見摸不著的。難道只有以色列人才容易傾向於選擇一個形體,勝於選擇一個聲音嗎?拜一個偶像,向一個十字架鞠躬,掛一個十字護身符,乃至於開一張支票給當地教會等,是否比聆聽一個捉摸不到的神的聲音更容易得多呢?有甚麼人、事、物在你心中佔第一位,你一天不想它、不做它、不說它,就覺得生活沒有意義,那就成了我們的偶像。服事中“活動”“節目”何等容易也成了偶像,如果忽略了背後的動機目的,便容易落入服事一項耳熟能詳人見人愛的活動而已。求主潔淨心意,除去絲微的渣滓,任何一點一滴都不能代替對神唯一的敬拜與服事。

暑假是鄉福營會最熱烈進行的時刻,最迫切的還是對神不變的信、望、愛,最想要的還是要神的同在有做工的果效!

代禱事項:

一、為7/4~7兒童音樂營的各項事工順利進行禱告。

二、為7/16~21美國台語福音愛恩教會十多位福音使者,在台灣的宣教順利蒙福結果子禱告。

三、為教會每週日的愛宴有益於慕道友會後談道,也有助於弟兄姊妹的主裡交通,求主賜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