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3期 >
2001年7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鳥松教會設立將屆一年,雖然開拓是那樣的艱辛曲折,但卻滿了神豐富的恩典,神真是知道我們的需要,適時的量給我們夠用的恩典。例如每次教會的社區福音活動,上帝總是預備所要表演的人才及一切需要,以鳥松這樣一個剛開始的教會,能夠舉辦像週末兒童快樂營這麼大型的活動,實在是神的憐憫,因為知道我們有願作的心,神必悅納。上帝也必照祂豐盛恩典來成就,只要我們對祂有尋求的信心。

教會今年的目標--建立愛的家庭,成為社區的好鄰舍。上帝也不斷開啟福音之門,由於教會也確實為社區辦了很多好的活動,跟社區的互動越來越頻繁,更有一些熱心的義工,被帶領成為慕道友;這些人都是非常熱心的老師,若能帶領他們信主,將是教會未來的生力軍,更是未來得力的門徒,求主能得著他們。

在建立愛的家庭方面,就比較被忽略了,似乎看不見具體成果,也沒有結出好果子。我在神面前尋求,是不是異象偏差了?最近神讓我看見,異象是對了,只是沒有好的策略及方法,因此我在神面前尋求明白祂的心意。有一次在聽專題錄音帶時,上帝讓我聽到祂所要給的策略,就是禱告會時專為全家歸主禱告,並且付上代價,至少要向家人有十次福音行動。當然是針對有心帶領家人歸主的,否則就不用來參加禱告會。另一項方法是建立家庭祭壇,鼓勵弟兄姊妹在家裡有五到十分鐘的家庭禮拜,時間雖然短暫,但比較容易持之以恆,若每天有敬拜,上帝必要在家庭中動工,在聖靈的潛移默化中建立基督化愛的家庭。

代禱事項:

一、7/16~18台南美好教會福音隊到前來,為期三天的青少年事工求主賜福及引導。

二、七月中旬將繼續辦連續六天的天使暑期快樂營,盼有四班才藝班及八十個孩子參加,求主預備。

三、教會預定在八月份能成立少年團契,求主帶領。

四、為慕道友巫淑如,關梅英,李維玲,揚景雍夫婦,林國文夫婦,金宇芳代禱,求主得著他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