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8期 >
2002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感謝神的憐憫使我還能站立!謝謝那些默默為主擺上的代禱者!

主日的所有事工,包括兒童主日學事工從未停止。我的故鄉在芬園鄉的舊社村,而社口村是教會的現址。

許丙丁阿伯初信,身體強健,會騎摩托車,今年87歲(女兒在美國是信主的),經歷了強烈的屬靈爭戰,向主更全心和有單純信心,近日搬家又一眼白內障手術,都很巧選在農曆七月,曾有至親妹妹勸他過幾天再搬,阿伯告知,我們不信那個,在感恩十週年慶他是受洗的一員,請代禱!

在新學期開始,獲得翠華姊妹(我一個姑丈的女兒,請為我姑姑和姑丈能信主禱告)所提供的一筆貧童就學補助金,已通知學校提供名單,同時告知會進行家訪以做進一步了解,有部份學校表達感謝且已有好的聯繫,因而能有一個名正言順的機會再接觸學校或一些學生,可以做一點暑期事工跟進的延續,感謝神的開路!也是一項新的挑戰!

9/15(週日)上午11:30(教會下午青少契和吉他班請方美惠姊妹暫代)到下午,我偕同二位同學合辦了石牌國小第十八屆畢業生同學會(二班),畢業至今二十三年,出乎意料的簽到的同學竟有三十幾位,老師三位,連家屬近百位,雖事前預備工作(含探訪)艱辛,但老師和同學都感謝這樣的召集使大家相聚,大家決定二年辦一次,有些同學本來不認識我,因而知道我,也都知道我在芬園教會,石牌雖非芬園鄉,卻是鄰居,本來尚找不出接觸點,但神藉這次同學會,算是給予一線機會。(請為石牌國小禱告,上次校長同意暑期去學校開營會,臨時取消;又這次同學會,總務主任答應借場地,未料工友一整天未出現,還好外面尚能使用)。住在石牌地方的許淑姊,身體經過一段時間的化療,漸得康復,也是10/6受洗的一員!

代禱事項:

一、為芬園教會已設立十週年感恩,於10/6(週日)上午9:30舉行感恩十週年慶和洗禮式,邀請鄉福董事長沈介仁牧師主領,也請為受洗兄姊代禱!

二、請為中台神學院鍾子葳同學自9月21起週末在芬園教會的實習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