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8期 >
2002年10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三年多前勝利堂的福音隊到田尾教會舉辦露營,那時大多數是限國、高中參加,也有國小的人參加,又大多數不是教會的孩子,所以雖然憑著信心及需要開始了青少契的聚會,卻總是小貓兩三隻!但後來朋友的孩子來參加,主日學的孩子也來加入,沒有青少契以前失散的也逐一歸隊;加上輔導用心賣力的照料,看見少年人逐日成長,在教會的營會上是一股主要助力;眼看他(她)們也一個個要進入大學中追求更寬廣的知識領域,隨著知識和身量的增長,在屬靈的領悟上也是需要增長,因此也看見青契和少契分別出來的需要,的確不同的階段該在各方面給予不同的供應,話題上也會有不同的討論,只是有些微隱憂,因青少契的炭火本來就不是很多,又從中抽幾根出來!然而憑信求神保守更加添,使少契青契兩邊火燄都能燃燒旺盛,因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代禱事項:

一、學校都已開學,求主賜福每個孩子,在外地求學的孩子很多,求主特別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不受環境、朋友影響。

二、為青契成立禱告,能培育愛神、服事神的中堅份子,求主賜輔導、主席智慧能力。

三、為教會的方向更新成長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