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5期 >
2002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一天早上載孩子去上學時,在大村街上有兩位警察站在路旁,這種情況是以往所沒有的,原以為是一大早執行勤務抓沒戴安全帽的人;當回來時,卻發現有不尋常的事故發生,抬頭一看,只見在二樓的前面陽台的門框上,有一個男人上吊自殺,嚇壞了周圍的人,不敢看那難看的慘狀。這個家庭曾是好幾年前,主日學學生的家庭,那位主日學學生因父母雙雙吸毒入獄而住在教會一段時間,雖然,這位主日學學生不在這裡了,然而,過去家族性的「司公」背景加上家庭的複雜關係,使得家族成員成了毒品的掠奪者,自殺者是主日學學生的伯父。他在出獄後,在吸毒與生活雙重壓力下,走上這條不歸路。

離教會不遠的小木屋裡,經常聚集一些問題人物,這位自殺者就是其中的一位,有時在晚上還聽到車子故意開快不煞車而急轉彎的危險聲音。最近就有一位夜校學生在回來的路上被衝撞,彈到好幾公尺外,如今還昏迷不醒。在這不安的環境中,只有禱告祈求,讓他們能認識使人有盼望的主,在基督裡得到釋放與自由。

代禱事項:

一、求神賜福7/5-6日兒童歡樂營的孩子們,讓她們從小認識主,到老也不偏離。

二、王朝鑫、松靜枝夫婦將在七月受洗,求主堅固、保守他們,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三、曉恩在路上遭兩位騎機車年輕人搶劫,皮包內證件、手機皆被搶,求主讓她能找到工作有安定的生活。

四、教會建堂工程已完成第一期三樓之硬體建造,請為後續之工程順利、安全禱告,也求主供應一切所需。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