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5期 >
2002年7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今天早上,學生人數不多的過溝國小打來電話,校方說:「你們營會宣傳得不錯,學生很多人想參加,超過120位。你們有能力辦這麼多人嗎?我們學校就把學生、場地、器材給你們,其餘的你們自己負責。」這是今年第一梯鄉村福音體驗營,有關兒童野外佈道的先前聯絡。去年體驗營的兒童事工,是透過廣播,臨時借用學校走廊召聚兒童,進行福音活動。校長看到我們這樣辦活動,就建議或許以後可以送企劃書給他們,學校一起配合。今年就試試看,學校也這樣配合,學生的人數超過我們所期待的。

特別感謝神的是,六月初體驗營的報名已經額滿了,還有兄姊陸續想要報名,礙於所能接待的空間,必須宣告額滿。不過這也顯示體驗營漸漸受到肯定。營會內容除了兒童、逐家探訪,最具挑戰的就屬野外佈道晚會。學員來自不同背景,彼此不熟,要在幾天忙碌的服事中,準備一套活動,需要高度默契。盼望這樣的營會可以激勵大家對鄉村福音的負擔。

暑假鄉福的工作區,有很多福音隊,有些是台灣,有些是北美回來的。不論在事工的安排,福音隊員的食衣住行,炎熱的天氣,同工的身體,都非常需要您們代禱。

鄉福台南辦公室位居小巷內的四樓,五樓平時沒有人用,偶而同工開會時才有人使用。因沒有電梯,每月簡訊寄發,厚厚的郵件,較重物品的搬動,對兩位姊妹同工,常年來實在不便。目前尋求更換辦公室的可行性。若可行,可把現有的四、五樓賣掉,再買方便辦公的一層,願神帶領。

七股的福音工作有進一步的發展。鄉福董事陳兆男老師,表達意願,成為先遣部隊,到七股建立福音灘頭堡。這是一件大事,沒有基督教會的鄉村,又有人願意去承擔福音工作了。盼望眾教會更多的為七股禱告,為福音事工能不斷持續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