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7期 >
2002年9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滿州從禱告帶出來的使命感和負擔,來自台南師院團契的畢業生及在校生,在學院的禱告會中聆聽總幹事陳文逸牧師的分享,因此於八月份組成25人的福音隊來到滿州宣教,與鄉村的兒童及家長分享天國的好消息。

領隊洪志超老師帶領南師的弟兄姊妹風塵僕僕地從北、中、南各地來到台灣尾的福音禾場撒種、澆灌,在炎炎夏日裡為國小的的孩子們帶來了熱情滿溢的夏令營,藉著詩歌帶動唱、戲劇、每日一金句及分組活動,不只孩子們快樂,家長們也歡喜參加週四晚上的成果發表會,空氣中佈滿了童稚天真甜美的歡笑聲。也感謝神賜下密雲及陣雨為炙熱的空氣降溫,天氣也為我們效力呢!

第一次唱這首美妙的歌曲“特別的你”:「世界有你會更美好,沒有人能像你;神的眼中,你是寶貝,在世上你就是唯一。喔!你是如此,如此特別,在上帝的眼中,沒有人能取代你。」這次參加營會的兒童來自各個村落--永靖、港口、滿州、里德、長樂、響林等地,他們深深體驗到老師們的關懷與從神來的愛,孩子們專注聆聽教導和信息,畢會禮拜時,紛紛流下感動的淚水,依依不捨之情顯明神奇妙的同在。

代禱事項:

一、為劉吉娟姊妹要找新工作,求主帶領預備。

二、為黃秀英姊妹精神分裂症,王上碩弟兄的腸胃疾病能得醫治。三、為受洗的華啟睿、王麗尊能渴慕神,繼續接受造就。

四、為國中以上的小弟兄姊妹參加主日敬拜能領受神的話:香怡、靜雯、佩玉、啟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