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7期 >
2002年9月
短宣部
       羅靜玲

 

一整個暑假在來來去去的營會及短宣隊中充充分分體會: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然而,即使是結束了暑假的各樣事工,心,還是無法真的完全靜下來。偶爾營會中幾張臉孔會冷不防的浮起:國中的、國小的、天真的、羞澀的、冷淡冷漠的、至情至性的。無論是哪張臉孔哪顆心,都可能有著一段他們稚嫩生命中令人不忍卒睹的故事,只有神受的鞭傷能醫治。

除了終於有時間好好思想如何安排一些課程,繼續讓這些初芽般的生命可以在神的恩典裡成長;還有這一陣子來不及好好關心的成人:每一次電話問候或者是硬擠出時間的探訪裡,幾位媽媽珠淚婆娑後不改依舊的體諒體貼-太忙先不用來沒關係;火雞肉飯已經幾天沒開門了,年長的老闆身體不曉得好些沒?和另一位剛結束短宣的姊妹一起探訪識得的幾個家庭.…求神實在再給我們多一些時間和機會,寬容我們,讓這些生命的終了不是消逝在嘆息恐懼中,而是歇了世上的辛勞、安息在天家。

趁各樣短宣事工的經驗還記憶猶新時,最近開始短宣部的網頁內容設計及鄉福短宣手冊設計。暑假前林華山醫師也提供許多關於手冊的寶貴建議,現在經歷過來幾次短宣就知道其中的滋味了。

面對著鄉村這許多生命不知何時才能完完全全被帶到神面前,我們有一個從神來的安慰:你們的勞苦在主裡不是徒然的。為此,我們真的可以在做不好跌倒時,試著爬起來再做一次;在害怕看不到未來時,試著繼續前進;在疲憊時,堅持多走一里路。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