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0期 >
2003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楊寶綢

 

芬園鄉.人口數:26,630人.寺廟數:18
照片-芬園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太五11);最近對這經文有很深的體會,我很感謝神,也謝謝還有一些體會我心境的人在主裡的支持,願神記念你們!但我仍堅信:那報佳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是何等佳美!

10 月第一主日(10/5)是芬園教會十一週年感恩主日,特邀沈介仁牧師前來主領,這日將有聖餐,也希望有人在這日受洗,受洗對本地慕道友是很大的挑戰,遲遲不敢答應或臨時取消受洗的人都有,教會固定能同工的同工缺乏,只好儘量訓練本地弟兄姐妹起來,但不是初信就是尚未受洗,而且想邀他們嘗試新服事(如司會)時有兩位就逃避不來禮拜,同時曾有剛戒治回來男的居民不斷打電話來,一方面人力不足,一方面也不能協助,求神差派合適的全職同工或夫婦前來牧養祂的教會。

代禱事項:

一、求神記念黃姐妹對貧童就學的贊助,希望所接觸的孩子的家庭能信主!

二、請為芬園的屬靈空氣改善代禱!對教會較能接受的,大部份是曾受惠於教會或親戚朋友居多,尚有很多人對教會是反應冷淡的。

三、請為本地弟兄姐妹可以穩定聚會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