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0期 >
2003年10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9月8日在台北華神碰到校園負責宣道部的懷冰哥夫婦。一個共同的話題就是明年要舉辦的青宣近了,可以怎樣一起同工?擺攤位傳遞需要一定是難免的了。怎麼在禱告中讓每三年一次的青宣大會,讓這時代的優秀大學生,可以獻身給神,趁著年輕的時候清楚明白自已一生的方向,可能是更重要的了。當然鄉福也要有好的準備,把鄉下的需要讓這些青年學生知道。

除了台灣的青年宣道大會,北美辦公室的陳仕展長老也來信告知北美每三年一次,使者所辦的華人差傳大會也將在費城舉辦,主辦單位來函是否申請攤位,我們也在考慮是否有個鄉村福音的專題分享,也慢慢要預備一些文宣資料。我們還是一直期待北美有更多的人力投入,特別是提早退休。如果一下子還不能提早退休,至少可以找一些人,每人拿出一個月的時間,大家來接力。感謝主,最近和密西根州的林博兄夫婦有機會再談,他們還是堅定往這個方向預備自己,今年的聖誕節先行到鄉下一個月,我也已經到附近的國中問過校長,像這類提早退休的人力,可以進到學校幫忙嗎?他說:「如果是義務幫忙,學校可以彈性運用的課堂沒有問題。」盼望這樣的校長是愈多愈好。

這幾年暑假,鄉福推動兩個營會。一個是鄉村福音體驗營,另一個是以台灣大學生為主,結合北美年輕人,進到國中、國小辦的雙語營。今年因為SARS緣故,不只鄉福,各處的營會都受到很大的影響。但是針對明年的雙語營會,一些還在學的學生同工,已經開始在籌備了。我們還是盼望可以更多進到鄉村的學校去,把福音種子撒在這些青少年的生命中。最近打算製作一片可以拿到學校宣傳的簡短VCD,讓學校的決策人員可以更放心的讓我們進去。也盼望籌備的同工,在忙碌的課業之餘,仍從神得著力量,可以把營會愈做愈專業,得到更多學校的肯定,也更廣泛的撒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