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7期 >
2003年7月
七股工作區
       陳兆男╱余冬萍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感謝主!賜給七股一個豐盛的七月。請弟兄姊妹為我們代禱,願每一個服事主都與我們同在!

自從兒主開始帶讀聖經後,看到他們大大小小拿著聖經,專心的念著神的話語,心裡好感動;聖經對這群孩子已不再陌生,教會在他們童年裡也留下了美好回憶,願最終他們能得著那最好的-與永生神相遇。(想到要與這些因福音所生的孩子分離,心中真是不捨…)

這個月將結束七股的服事,感謝在這段期間所有弟兄姊妹們的關心。總是希望自己的日子沒有虛度,希望自已「預備好見主面」,但經常失望,主是用何等的忍耐在眷顧我啊!

信主以前,面對時光飛逝總是充滿感嘆,如今卻是充滿感恩,有主真好。親愛的主,謝謝你!

代禱事項:

一、請為七月事工代禱:

(1)6/28-7/13有台大學園團契福音隊,7/1-3在昭明國中辦英語 營,之後則是在大寮村逐家探訪及佈道晚會。

(2)7/12下午3時舉辦兒主的音樂會與結業典禮。

(3)7/14-7/19社區美勞才藝班,由高雄李靜華師母前來服事。(李師母還會到田尾及東石服事,願主記念她的愛心與辛勞。)

(4)7/21-7/27第一梯鄉福體驗營,佈道地點在龍山村。

(5)7/30晚上舉辦福音餐會。

二、七月楊定修傳道與冬萍姊妹要處理工作交接,求主帶領使各樣工作都能有好的接續。

三、請為楊傳道一家的適應與服事代禱。

四、感謝主!七股開拓這一年來,慈愛的主按著祂的豐盛與憐憫恩待祂的僕人與百姓,願主的名在七股被尊為大為聖!

〈余冬萍撰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