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7期 >
2003年7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台灣的SARS疫情雖已漸趨平息,它卻讓我們在當中學習到我們當儆醒及不能忽略我們周遭人們之相互影響力的功課;在屬靈的層面也是如此,我們並不是與屬血器的爭戰、乃是與那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病毒的無孔不入,讓我們驚訝的是遭病毒感染的幾乎都在台灣屬一屬二的大醫院,就算是對醫學常識比常人懂的醫師護士,若輕忽防備工作,仍對病毒的侵襲無一倖免。神的兒女及服事神的人就算是知道許多的屬零知識,若在生活中輕忽仇敵撒但,卸下所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也將在試探中落入魔鬼的圈套而陷在罪裡;或許神透過此次疫情向我們說話。我收到香港一位姊妹寄來令人省思回味名為抗炎清涼茶的處方與大家一起分享:個人衛生…一兩、互相支持…一兩、盼望與從容…九錢、彼此信任…八錢、大自然、運動及休息…八錢,加入關懷甘露後,用愛心之火耐心燉煮(忌用炭火及怒火煎熟),且不時加入珍惜、幽默、歌聲來調和。每天清早,勿忘用禱告的碗來盛載,存感恩的心服用,並連渣一起吃光。此劑葯效力只持續一天,故需天天飲用。療效:預防非典型肺炎入侵、固本培元、一面煮一面喝尤見療效、合一家大小服用。

教會的建堂漸入完成之際,內心充滿雜陳之感受,喜悅的是教會將有穩定之福音、聚會之所,將我們之事奉生活帶入另一階段;另一不同感受則是將面臨一些裝潢、設備之需,我們仍仰望過去帶我們走過屈曲道路的主,相信祂必帶領我們走到完成之地。

代禱事項:

一、建堂的工程已漸完工,內部的裝潢、設備,仍須仰望神的恩典,求神成就。

二、吳妙玲姊妹在彰化南郭國小的實習已完成,盼在正式老師的分發能分發到彰化地區,以利幫助教會的事工、配搭服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