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7期 >
2003年7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蘇雅君

 

東石鄉╱人口數:30,118人╱寺廟數:38
照片-東石

暑假的活動即將開始了,有中原大學應數系的惇薇姊妹義務來到這裡教兩個月的數學,對象是東榮國中的學生還有這裡一些弟兄姊妹及慕道友的子女。彰化倍加團契和中興大學也分別於7/6-12及7/13-19來此舉辦兒童暑期營會,7/19有一個表演的晚會,我們開始借剛蓋好的社區老人中心。七月底八月初紀貞姐的阿姨也會來開親子勞作班,和晚上的成人勞作班。希望這些營會和活動不但讓兒童們認識神,也透過這些活動拉進教會和社區的關係。

上帝總是用很奇妙的方式將一些人帶到我們當中,陳文子以前是陳牧師電腦班的學生。數年後忽然渴慕真理,主動聯絡牧師,現在常常出現在主日禮拜中。NIKI是同事介紹來學英語的。而她的同事就是我們前期兒童美語班的學生家長。我們希望很快能跟他們開始一對一的服事。求神繼續帶領。

東榮國中的五位學生考完學測了。不知神下一步的帶領為何?求神繼續保守這些單純的心,叫福音的幼苗繼續成長。也為下一批的孩子們禱告。預估將有二十多個東榮學生因暑期的輔導而與我們接觸。

最近好幾位弟兄姐妹因自己或家人出現了經濟、人際關係,還有個人生命的大破口,與神及教會有了距離。傳道人除了盡力服事外,常常只能流淚禱告。可喜的也有一些人在主裡穩健的成長,生命有明顯的改變。除了為東石教會的小羊們禱告,也請為小看羊的守望。求神叫小看羊的繼續剛強壯膽,才能打跑那些對小羊流口水的豺狼虎豹。

代禱事項:

一、為學生及家長能踴躍參加我們暑期的活動。

二、為惇薇、彰化倍加團契、中興大學同工身心靈祝福禱告。

三、為琦真的睡眠不做惡夢、找到合適的工作代禱。

四、求神堵住弟兄姐妹家庭及個人的破口。

(撰文/蘇雅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