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8期 >
2003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在夏日裡,豔陽高照,彷彿蒸籠一般。教會旁的兒童公園在數月的整理後,成了夏季裡一些老年人與孩子們喜歡的去處。回顧過去在整修破壞的階段,令許多村民指責與垢病;如今,整修完成,以新的面貌出現時,反成了人們讚美稱好之地。不禁讓我深深地感慨,教會是否也能成為讓人們喜愛來的地方呢?讓人在煩擾的世界裡,走進心靈休憩安息之美地呢?這是我們盼望與努力的目標之一。

建堂工程已進入內部裝潢、設備及圍牆部份,細瑣之事繁多,有些選擇與決定必須在實用與美觀中取得平衡,一些工程也因經費不足而裹足不前。真是求主加添智慧與足夠的恩典。

代禱事項:

一、王朝鑫弟兄在盲腸開刀後經化驗為盲腸癌,且已轉移至淋巴。醫生建議化療。真是求主醫治的大能臨到,也求主的喜樂與平安充滿他的心。

二、吳妙玲姊妹在正式老師的分發上,主答應了我們的禱告,讓她以第一志願分發到大村國小,求主賜福她的工作與在教會的服事。

三、史茹蘭姊妹已於六月底結婚,求主賜福她的婚姻生活,得以建立基督化的家庭。

四、請繼續為建堂所需經費禱告,求主補足一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