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8期 >
2003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在挪亞那個時代,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唯有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因為挪亞選擇與神同行……想想挪亞在那個充滿惡人惡事的環境裡,與惡鄰居惡百姓共處,能不受影響,在考驗下挪亞仍然為神站住。這段經文再次提醒我,在拜偶像的鄉下,神的僕人要成為神榮耀的見證者,不只是工作而已,而是我們不向罪惡、物質主義的世界妥協的生命。我們一定要努力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8/4日晚上7:00讚美之泉來麟洛永達技術學院新歌演唱會,禮堂可容納1800多人,求神得著屏東縣市的年輕人,為邀請工作,天氣及協談人員代禱。

二、為成立青少年團契代禱,今年從夜間部畢業的鍾瑞嬌姊妹與她兒子陳思遠同學,和我一起來關心青少年,希望神的靈感動我們愛青少年的心。

三、為青年劉智泰參加綠島課輔工作代求,最近他與神與人的關係拉近不少,盼望大學畢業後能回故鄉任教,並對教會有更深的委身,這是他母親最深的期待。當然也是我的期待了。

四、最近有些高畢的學生對福音反應不錯,特為陳奕成及曾淑欣對神有更深的渴慕代求。目前淑欣已開始初信造就,求聖靈親自成全祂的工。

五、炎熱的天氣把我烤焦了,求主賜我耐熱耐冷的身體,不致受氣候影響。謝謝您的代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