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4期 >
2004年2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作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港星梅豔芳的驟然離世,帶給人對生命的省思;年僅四十,事業日正當中,所安排的演唱會只好取消!所留下上億的財產給誰花用呢?!生命的短暫令人感歎,但卻也是造物主上帝的美意,祂提醒世人隨時駐足思想生命中的價值及意義,讓世人不全然自我放逐於金錢名利的洪流中,以致忽略了生命更寶貴的意義是在神面前富足。我把時間、精力、生命都奉獻給了工作嗎?還是除此之外,我還追求敬拜禱告神的生活,渴望與弟兄姊妹有美好的團契生活,樂意過分享和奉獻的生活,以服事人傳福音為樂的生活。求主賜人智慧選舉豐富的生活,使人得到豐富的生命,就是在神面前富足的人。

當趁著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所說:“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造你的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