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4期 >
2004年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去年聖誕節時,我好愁苦又難過,因為教會找不到可以配搭兒童工作的人,只有呼求神幫助,結果聖靈提醒我找楊媽媽幫忙(她是一位退休老師,也是長期關心鄉福的代禱者)。電話打過去,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並且把兩個女兒和其他教會的姊妹也找來,真是讓我心安不少。在神的國度裡不孤單,神總是在曠野中開道路,讓我無論得時不得時,總是要抓住機會撒種。感謝神差遣福音使者一起來做神的工。求神紀念她們的愛心。

感恩與代禱:

一、求主揀選肯為青少年及兒童的靈魂擺上自己,並且願為他們裝備自己為主所用的同工,求主勿耽延。

二、為核心同工的靈命更新代求,能渴慕愛主,順服主,連結於元首,與牧者同心興旺福音。

三、為寒假青少年有一次的聚集代求,盼望藉著放假能與這些青少年有互動與交流,使他們再次將焦點放在耶穌身上。

四、有位慕道友--陳靜娥女士,最近主動來教會要求研究聖經,她是一位有思想,有表達能力的人,她認為先了解聖經說甚麼,才決定是否可相信?因此每週五兩點開始陪讀。特為此代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