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94期 >
2004年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當我為新的一年教會的方向禱告的時候,上帝把「神的旨意」放在我的心中,藉著兩段經文-帖前五章,及羅十二章,教導我們要成為更新的兒女,就是去查驗神的旨意,這也提醒我上帝在鳥松教會的心意是甚麼?上帝藉著申命記十一章上帝要以色列百姓去得應許之地的吩咐-要我們剛強壯膽,憑信心去攻取,遵守神的誡命。及以賽亞書六十一章要成為弱勢及缺乏人的幫助。這讓我們開始去造就約書亞的傳承(小組長)及一些弱勢機構的服事(伊甸、沐恩、醫院及宣教),求神賜下夠用的恩典來完成上帝的旨意。

去年12月底上帝帶領台福的紐西蘭福音隊來幫助我們,這福音隊比較特別的是隊員來自五個不同的教會,成員大多是大學生,服事的對象非常的寬廣(兒童至成人),但他們卻非常的同心,且充滿了熱誠及赤子之心,縱然是一個小小的聚會,也要求做到盡善盡美,所以雖然體力透支了還是火熱的事奉,感謝神!上帝藉著他們的服事為我們開了國中福音的門。福音隊有四天在鳥松國中教英文,特別是學校也邀福音隊去舉辦一場90分鐘的聖誕慶祝,奇妙的是上帝也帶領了青年使命團來共同演出,整個學校為之轟動,學校為表達感謝,還特別在早上升旗時送上感謝狀表揚。另外在教會辦的青少年晚會,總共來了24位學生,全部都決志。求神幫助,下學期能夠繼續跟學校合作。

代禱事項:

一、為新的一年能夠擴張小組的服事,造就小組長,帶領更多鄉民歸主,成為弱勢族群的幫助。

二、盼下學期能夠進入鳥松國中教生命教育的課程,求主為我們預備同工。也為我的長子子僖代禱,求主為他預備更好的學習環境及老師,讓他從學習障礙中得釋放。

三、為郭牧師的孩子代禱,小女兒虹霖因身體關係,耳朵容易發炎,長子虹溢學校適應及同學的關係需要求主保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