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1期 >
2004年9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神在每個時代都興起年輕的一代,誰也不能攔阻神的作為。七月底至八月初鄉福在東石舉辦的體驗營,我參加了四天,看到年輕人愛主,謙卑學習的心,讓我覺得台灣鄉下很有盼望,因為愈來愈多的年輕人脫離傳統的包袱,把主的光帶到黑暗之處,使更多的人認識我們的主。

一個人要深信自己所信的是誰,就是傳揚主,愈傳講,就愈發現,我們真的相信自己所傳的嗎?深信祂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嗎?其實傳福音時,也會更清楚了解自己與主的關係有多深?也會把自己內心世界的問題顯明出來。比如談到饒恕,如果我們有這方面的問題沒有對付,談論的時候會心虛,似乎講不下去。所以傳福音使我們有很多的學習和成長。盼望我們天天來傳揚祂。

感恩與代禱:

一、特別請代禱同工為麟洛鄉民首要的偶像崇拜破除禱告。首要的是祖先亡靈崇拜,另外一位是鄭成功,這座神壇是宗教文化的中心。我們同心破除它在人心中的壓制和捆綁。

二、我們信徒當中,有些人提到魔鬼仍會害怕,神不單讓我們知道牠的存在,也讓我們經歷牠的存在,以致於弟兄姊妹們比以往更認真禱告,也知道善用兵器抵擋牠了。但願神在我們當中興起一群會作戰的精兵,可以為主把人從惡者手中搶奪回來。

三、感謝神,因著禱告和弟兄姊妹們有行動的愛心和關懷,把黃雪芳姊妹從撒旦手中搶奪回來,又把離開主多年的鍾奎彩弟兄從世界中帶回來。求神繼續把愛人靈魂得救的心放在我們心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