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1期 >
2004年9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炎炎夏日何處去?教改以前補風興盛,教改之後補習更成為時勢所趨,國小、國中、高中一股腦兒的往補習班鑽!平常補,暑假更是整天整日的補!有鑑於此,教會暑假所辦的各式各樣營會活動也難免受補習風氣影響,尤其是在八月才辦的營會,學員早被補習班吸收了!

田尾教會這次營會日期定於8/10-15日。事先報名的學員只有二十位左右,拼拼湊湊也不過二十多位,卻有近二十位的服事人員。第一次感到有些冷清,但台北雙和禮拜堂的弟兄姊妹都全心全力投入,每天有一半以上的人禁食禱告,又做兒童營會又做探訪工作,每天孩子都不斷的決志,孩子一天比一天更認真快樂的學習,更認識上帝的真愛。有人本來不太想來參加營會,後來決志以後要每週日都到教會參加主日學。凡事都有神的美意,人數少品質可以更好,可以一對一的談道,真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創舉。

代禱事項:

一、營會結束後帥哥美女走了,希望孩子們能因帥哥美女所信靠的耶穌之美好,而繼續留在神的教會中。為因人數少更有好的跟進工作禱告。

二、為新學期急需十一位得勝者事工的義工老師,求神預備。

三、為凡遇困難挫折誠心尋求神的幫助者能經歷神的作為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