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3期 >
2005年9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上期報導由高應大負責在墾丁舉行的弱勢族群兩天的營會,全部有22人參加,包括11位輔導,11位學生參加(包括一位媽媽)雖然參加人數不多(因學生參加暑期輔導)但營會還是堅持品質,一點也不縮水,輔導堅持崗位,盡心竭力把營會辦好,這讓我非常感動,本來只是要把學生載去營會,順便關心而已,最後還是決定全程參與,成為輔導的一份子。因為參加學生少,所以輔導跟學生都能建立很好的關係,相信這些學生必定成為青少年團契的一份子,同時教會也跟高應大團契建立很好的合作模式,他們決定全力幫助教會青少年事工,更感恩的是這位學生的媽媽也成為慕道友和義工,整個營會,真是看到上帝奇妙的作為在當中。

另一件感恩的是因為弱勢輔導課,缺一位安親班老師,禱告一段時間後,上帝用奇妙的方式把正修大學的輔導帶來,那時他剛好要辭去外面安親班的工作,只因為安親班不能直接做福音的工作,而那一次的見面剛好是教會跟團契的主席和輔導討論青少年事工的合作事宜,這使我們更確信上帝帶領我們一起配搭。鳥松國中和文山國、高中的弱勢輔導課及兩個團契的成立,讓我們看到教會青少年事工的美好未來。

代禱事項:

一、剛從政大畢業的蔣伊鈞弟兄已經在教會開始負責青少年事工,他將於明年初當兵,求主賜福他與高應大和正修大學的配搭服事。

二、教會最近來了一個慕道友陳思嘉老師(師大音樂系)來教教會的聲樂和幫助安親班音樂教唱,目前在各學校教音樂,他因為皈依佛教二十年,需要神的釋放,求主帶領。

三、為李映潔姊妹負責安親班探訪和成立安親班媽媽小組代禱,求主使用她的服事。

四、為蘇子僖將升上文山國中特教班代禱,求主賜福他的學習,也保守他跟同學有好的互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