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0期 >
2006年4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上帝給我們今年的目標,似乎越來越明顯,國中和國小弱勢課業輔導課已經穩定,老師也能幫助做一些行政和探訪;我們也透過加入1919救助協會和展望會來接觸慕道友,最後透過懇親會和佈道會的結合來收割。在造就門徒方面,不僅有美國慕主先鋒課程裝備同工,在過年後神也興起八位慕道友願意參加聖經陪讀。我們盼望每位核心同工都能跟一位慕道友陪讀,不僅自己得到裝備,也能夠造就人,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在青少年事工方面,高中團契進入第二學期,學校也樂意把場地借給我們聚會,似乎比較穩定,反而國中團契一直不能開始,一方面缺乏同工,一方面聚會時間也是很大的問題。這學期我們規劃在晚上輔導課時間挪出一小時在鳥松及文山帶領宗教課程,先為團契暖身,兩個月後視情況再成立團契,這應該是很好的權宜之計,現在有幾個課輔老師願意配搭,等到有人願意完全負責才會正式開始。以上這些事工還加上暑假兩梯次的雙語營,也讓我們在國中的撒種更加徹底,跟學校也建立很好的關係,此時似乎學校福音的門已經完全打開,撒種已夠,收割應該要開始了,求主親自打發工人,進入禾場,去收割祂的莊稼。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慕道友的陪讀,及每位核心同工都能參與陪讀計畫代禱,求主繼續帶領。

二、為4/22日台中汪媽媽的見證佈道會及5/13日台北靈糧堂的詠聲詩班及戲劇佈道代禱,求主賜福。

三、為已決志黃正剛弟兄的家庭(太太及媽媽)代禱,每週五晚上在他家有固定陪讀聚會,求主得著這家庭。

四、為國中團契代禱,求主預備負責的同工及開始的國中宗教課程代禱,求主施恩。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