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0期 >
2006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343人╱寺廟數:18
照片-田尾

二月初到三月中旬北美徐新豐弟兄夫婦順應神的呼召,回台灣做短期宣教,主要針對田尾地區的百姓及其同學、親朋好友,可說走遍了台灣各個角落。同學們各個都已近七旬,老的老、病的病、逝的逝,金錢豐富,子孫滿堂,成就不凡,但最想要的還是健康及活命,最好永遠活著!這次的任務當然是將永恆的生命這條路“報給他們知”!要不要信不信就求聖靈動工。除探訪之外,他們也在教會的小組聚會、少契、主日中分享,既拼命又賣力,勤奮與體力真是令傳道人感到望塵莫及,可以用使徒時代的話語:「得眾民的喜愛」來形容;最後因其他需要,比預定時間提早四天離開,弟兄姊妹紛紛詢問,感到若有所失,想要再“聽聽這個道”。對於尚未信靠主的或是已經信主相當時日的,神都要攪動我們的心,再一次思考:在世上有多少光彩,有多少榮華富貴,能使我們歡樂永久?!永不消褪?!求主指教我們有智慧的心來選擇有永恆價值的路。

消息與代禱:

一、為領人歸主能信而受洗,能達年度目標禱告,平均一個月希望有一人受洗。

二、為蕭秀枝姊妹慕道十七年終於受洗感謝。求主的話語建造她,使用她成為家人及別人的祝福。

三、為同工弟兄姊妹大小事都求問主,委身於教會事奉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