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4期 >
2006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往年的雙語營在報名的事上都非常順利,在報名截止日期時,就已達到目標的預期人數;今年在報名的截止日期時,卻才只有三十幾位,真是讓人擔心,但還是禱告交託給神,當我去見教務主任時,她非常有信心的說再幾天要達目標應沒問題,可能是學生對營會了解不夠。感謝主!最後報名人數有七十九人。

營會前幾天國內的中興大學學生同工們與國外亞特蘭大華人基督教會的同工們就陸續到達,他們用心的預備、配搭,令人感動。開幕式時精采的短劇,令參加的學生們個個聚精會神、笑聲不斷、拍手叫好,這些首次參加營會的學生們對於一改昔日學校嚴肅刻板的英文學習環境,讓他們在歡樂中增加了學習的興趣,整個營會在學生們的不捨中落幕。

營會當中有國外同工在首日因不諳學校環境而不慎摔跤跌倒扭傷了腳,腳踝韌帶有部分撕裂之疑慮;營會結束前一天又有國外同工腰部扭傷,差點不能動彈,他們都在醫院看診後做了些受傷部位的保護措施,卻也都仍上營會戰場,他們熱心的擺上,令人感動,真是求主讓她們早日康復。最後一天在教會的聚會,來參加的學生們都依依不捨,甚至有學生還在同工們都離開後的幾天打了幾次電話詢問那些大哥哥大姊姊還會來嗎?

代禱事項:

一、請為參加國中雙語營的學生們禱告,求聖靈動工,盼他們渴慕尋求神被神得著。

二、8月13-16日的國小夏令營有維吉尼亞州短宣隊的弟兄姊妹來大村服事,求主賜福讓更多的孩子認識主。

三、葦君已考上護理師,正找工作中,求神帶領;建發去服兵役求主眷顧保守。

四、玉美因椎間突出壓迫神經,腰臀腿部疼痛,雖復健目前仍未改善,求主醫治。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