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4期 >
2006年8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雙語營隨著颱風的離去也順利的結束了。有許多要感恩的事,原本灣內國小只有四十多人報名參加,因為大家的代禱,第一天開始時,竟然有61名學生參加,同時灣內社區新租的房子,也適時提供給短宣隊國外同工住宿及聚會使用,使營會能順利的進行。國中營會因為颱風停課一天,當天下午輔導同工有機會分三條路線進行家訪,使同工們能深入鄉村,且對學生家庭有進一步的了解,同工都有很深的感觸,是難得的體驗,也是神所賜格外的恩典。國中跟進聚會中有幾個人決志,願神保守這些果子。鄉間有人信主,特別是青少年,一方面我們感恩,為他們高興;然而,不要忘了要為他們守望禱告,因為他們要面對家人、親朋的壓力,求神保守他們的心志。

至晴七月份開始成為全職的福音老師,主要負責蒜頭兒童的課輔。暑假六週的兒童課輔正進行中,有十四位學生參加,開學後課輔將包括低年級的學生,願神藉著這樣的事工,能得著鄉間的下一代。

八月八日至十二日豐原行道會將來灣內舉辦五天的兒童夏令營,並作逐家探訪,繼續耕耘這塊土地,請為夏令營的招生禱告,暑假要招短期的學生並不太容易。

代禱事項:

一、為雙語營的跟進禱告,希望有人前來跟進,有些學生住離教堂比較遠,不便來教會,求神開路,使我們知道如何行,並保守他們的心,也為所撒的福音種子禱告,有天能發芽並結實。

二、為灣內的福音工作禱告,求神差派福音老師、福音移民、長宣同工來開墾這塊荒地。

三、為六嘉國中八月即將到任的新校長禱告,使他能繼續學校過去與教會良好的關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