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24期 >
2006年8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暑假十二梯次雙語營在豔陽及風雨交替中順利舉行。最後兩天的成果發表及跟進聚會,更是有不少家長參加,也都表達感激和肯定。270位國內外輔導流汗流淚、盡心盡力的擺上,實在讓人感動!為了給小朋友寫卡片忙到凌晨三、四點;家庭訪視時,甚至有小朋友抓著輔導姊姊說:「你可不可以當我媽媽!」也有特別調皮的孩子,在結束時卻哭得最大聲,且決志要信耶穌!這一切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

耕耘多年,投注許多心血的雙語營事工,已然看見腐爛的根部,重新冒出新芽! 8/11-13雙語營輔導退修會,有二十多位帶著負擔和心志的輔導參與,針對今年的檢討、明年的籌備、及未來的跟進系統,盼更多的凝聚共識與禱告尋求。眾輔導同工的身心靈也很需要有好的休息與恢復,求神同在。

8/21-24鄉福同工年度暑假退修會,平時大家都忙於教會各樣的聖工,難得有輕鬆相聚的時光。鄉福這個蒙神和眾人所愛的大家庭,大大小小加起來40多位,好不熱鬧,盼望有個人的安靜休息,也有眾人一起的交流及同樂。

九月份起芬園工作區人事異動,楊寶綢傳道準備往海外宣教,原本在東石配搭的楊麗娟傳道將前往接續。芬園工作區目前有一群弟兄姊妹聚會,當中有年老不識字的肢體,也有不少吸毒的個案。請代禱有同工可以同去,事工也順利交接。

林博、歐以南伉儷回台的日子近了,目前房子還在賣,希望十月能搬回台灣。

有人說:遇見好同伴,如同加添一對翅膀。心懷異象及完成神託付的使命是神聖而高貴的,其實踐的過程卻常是與苦難為友,以孤獨為伴。忠誠的同伴會在我們希望幻滅、熱情冷卻、雙膝軟弱之時,依然堅定同行。好的同伴不僅能激勵人,並在需要時不吝責備,糾正及調整錯誤的方向。鄉福這個團體仍然需要大家的代禱、提醒和指正。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