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2期 >
2007年4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布袋過溝

3/24一大清早先生陪我開車到過溝展開我生命中新的一頁,隨行的還有一部發財車滿載著我的辦公設備與居家用品,現在一切就緒我也預備好了。感謝上帝的帶領與許多弟兄姐妹的關心與代禱。

過溝的兒童主日學已經開始近兩個月,第一次看到他們在惇薇、湘靈、玉琪三位老師的帶領下非常認真的上主日學,還有東石教會的少契帶遊戲與演話劇生動活潑,讓來自都市的我與先生一直讚不絕口。主日學的後半段玲琇姐(美國明尼蘇達州)教兩位小朋友美語,固定出席的應有四位,以<耶穌愛我>詩歌 自編一套福音與美語結合的教材。我實在佩服她的創意與用心,每年用一個月時間到東石來幫助鄉村的小朋友 這是她第三年的事奉 而且幫助兩個工作區。玲琇姐希望有更多都市與北美的基督徒每年拿出一個月的時間到台灣的鄉村來陪伴這裡的兒童與青少年,也把福音的種子撒在他們的心中,有一天上帝要使他們成為好果子。

我原本計劃盡快開始讚美操的事工,也邀請好松山教會的姐妹來協助我。當吳美雲老師(讚美操創辦人)知道我將成為鄉福第十一個工作區,她主動約我在讚美操協會見面,她告訴我五年前她在美國(紐澤西州歸正教會)尚未回台灣就有一個心願,希望回台以後能有機會到鄉福的工作區幫助事工,回台以後因為開始讚美操的創作與推廣,以致把這件事忘了。現在讚美操已經有很好的規模,不僅全台各地每天有上萬人在跳,美國、加拿大、法國、港澳、馬來西亞也有許多人參加。讚美操是以聖經經文編成詩歌加上優雅的動作做成一套有益健康的體操。許多非基督徒因愛好運動來跳讚美操而接觸福音,進而受洗成為基督徒。吳老師希望到每一個工作區來辦講座帶動鄉民一起來跳讚美操,如果能與鄉公所或衛生所一起辦,參加的鄉民會更踴躍,我們期待著。

代禱事項

一、為我在過溝的適應與事工的推動。

二、為主日學小朋友能穩定出席,人數增加。

三、讚美操講座與推動。

四、每星期能探訪一戶人家。

 

附註:

過溝福音中心地址: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504號

Tel.: 05-3450471

Email: ruthyoung720@hotmail.com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