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2期 >
2007年4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為了看書的習慣,我正在看三國演義,雖然看了好幾次,還是有不同的感覺,真有趣。這些冒著生命而奮鬥的英雄豪傑,在他們的生命道路上所演出的那一場精采的戲,現在都不見了。忠誠、勇氣、異象、謀略,這也隨他們去了。江山依舊,人卻換了一批。

時間過得真快。回想過去的歲月,在我人生的路途中所遇見的事、物、人,漸漸模糊不清。什麼都記不清楚。只有一條路神讓我看得清楚。愈走愈清楚。

最近,教會來了兩位姐妹:曹永娜(38歲)她是住在虎尾的韓國人,有三個孩子,先生是在麥寮三星公司的課長。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們說,她的孩子們想要參加兒童主日學,孩子們勸媽媽來教會的。曹姐妹也願意信耶穌,而且跟我們約好了,一個禮拜一天來教會查經。陳佩琳(24歲,雲科大研究所一年級)她的學長,教會的天曲帶她來的。感謝神!

上個禮拜我跟太太去虎尾科技大學傳福音,兩個人一起覺得不錯。我想至少一個禮拜一天跟太太一起出去傳福音。求神在這新的一年復興我們,復興祂的教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