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6期 >
2007年8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十二9)

雙語營圓滿結束了。感謝神!

Dear 師母:

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們擺上的一切!在每次幫助你的過程我才體會到您的辛勞,真的辛苦了!師母做的菜真的超好吃,好喜歡!真想做師母的乾女兒。相信神會紀念你們所付出擺上的,願上帝祝福你。愛你哦!謝謝你!

Dear 黃牧師:

謝謝你和師母這幾天的辛勞,讓我們的服事能夠如此的順利。在牧師家好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溫馨,好喜歡和你們學韓語,也從牧師的見證分享中,我得到很多,學習很多。願上帝賜福給你和大埤。

黃牧師:

感謝神!你一直為我們禱告,也為大埤的地方禱告,也謝謝你這三年來為我們的豐盛預備。也謝謝你一直給我們好的基督徒典範。求神祝福你的教會和大埤人民。

Dear 黃牧師:

第二年來到這裡,就覺得我跟這塊地方有很強的親切感。去年的經驗讓我跟神禱告,希望我再能來到這裡,果然神應允了。我覺得很感恩,今年依然有感動,真的很感謝主!謝謝你們一家人在背後為我們的服事,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希望以後再有機會見面。

黃牧師:

這是第二次來大埤了。雖然不知道明年是否會來,但每當我從台南去台中念書時,

總是會很想念黃牧師你們,就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大埤,想念你們,不過我相信神會持續去保守,看顧牧師一家人。加油!

願神大大來祝福我們這些國內和國外的同工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