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6期 >
2007年8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有天清晨親近主的時候,聖靈對我說:這個主日不要講道,帶他們敬拜讚美吧!我把這意念與核心同工分享時,他們都很歡喜的說阿們!於是我帶著期待的心情,預備好自己為主所用。聖靈也引領我選歌,我開始明白神為何如此做。原來第一個主日神要我講如何認識神的愛,這比較是真裡的知識,但神更希望透過敬拜和讚美來領受祂的愛!果真!許多人的心被神的愛觸摸,並且對神的回應也很火熱,我也驚訝自己的司琴從8:30-11:20,老花眼沒有模糊。雖然知道自己不是音樂科班的,但盡所能給主用,並渴望神的恩典臨到我們!神的確看重內心的崇拜,甚於外在一切的條件。我常想鄉下的農夫、漁夫更應該認識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因為一切的農作物、海洋中的生物都需要水的供應,這一切都出自我們的父神,豈不將榮耀歸給祂呢?期待有一天鄉下的百姓舉起心向神歡呼歌唱!將感謝、榮耀歸給祂!

感恩與代禱:

一、兒童夏令會有一位ㄚ嬤帶了外孫女來,是附近鄰居。五歲小孫女在學校不會笑,應對時,只點頭或搖頭。有一天我路過這戶人家時與小女孩玩,她開懷大笑,而且笑了整個晚上,ㄚ嬤要求我是否可常來陪孫女玩,我邀請她來參加教會夏令會,她們果然來了!求神的愛來觸摸她們!也醫治ㄚ嬤的失眠症。

二、特別為司琴的鍾洪宗弟兄(吉他)戴美智姊妹及女兒鍾愛的彈琴有主的膏抹代禱,神特別揀選這個家用音樂來服事祂,盼望她們以喜樂的心來服事,更有一顆委身於主的心。

三、為慕道友彭吉男最近遠離神代禱!

四、為弟兄們更深經歷神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