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36期 >
2007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大衛王告訴所羅門說:「兒啊!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上帝,誠心樂意的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祂,祂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祂,祂必永遠丟棄你。你當謹慎,因耶和華揀選你建造殿宇,所為聖所,你當剛強去行。」(代上二十八9-10)神今日交給我們的是建殿作為聖的艱鉅工程,被揀選的人當存謹慎剛強的心去從事建殿工程,這工程的根基是耶穌基督,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稻建造,到那日工程顯露出來必然燒毀虧損,豈可不謹慎而行呢?不斷的要呼球神作潔淨聖殿的工作,讓誠實人與神同住,讓行為完全的起來伺候神。

暑假除了七月雙和國語禮拜堂與田尾教會青年一起配搭兒童才藝營之外,七月三十一日至八月四日有台南靈糧堂短宣隊來帶青少年營會,求主讓做工的果效隨著我們這些樂意用誠實正直的靈服事祂的人,特別在炎炎的夏日保守每個人不感冒不中暑,出入平安。

教會旁邊有一塊地,求神命定留給教會作停車場之用,繼續禱告,讓周邊一貫道的慈惠堂也潔淨,起不了作用,讓獻地的鄭姓全家在台北信主得福音益處。缺乏主日學老師,求主預備有負擔有使命的老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