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1期 >
2008年1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41,070人╱寺廟數:30
照片-鳥松

最近我常聽到一個牧師提到盡諸般的的義,當我去查考時,耶穌為了認同你我這些有罪的人,情願放下身段,接受約翰的洗禮,這是人的義是-盡應盡的責任與義務。這也是神的義-神看為對的事,看為美的事情,有順服神的意思。更是神的榮耀,因為耶穌受洗是為了十字架的榮耀,完全讓神得著榮耀。這讓我看到放下身段,謙卑服事的重要。因為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生命。在聖誕節前夕我同時參與了醫治釋放的聚會及內在醫治特會,這讓我看到神的醫治不僅醫治身體也醫治心靈,上帝的醫治是全人的醫治,身體和心靈是互相影響的,兩者都是神要救贖的範圍,當罪被赦免時身體也同時得醫治,這關係是相互依存的。在聖經裡面我們很明顯的看到耶穌的服事-醫治釋放佔絕大部分。上帝的醫治是藉著上帝的話、聖靈及愛來醫治我們。有一位長期在鄉下的牧者就很深的經歷說:在鄉下必須在醫治服事上得恩膏,否則成果就有限。確實若沒有帶下上帝醫治的恩典,人的改變就非常有限。求主讓我在屬靈的學習上更加寬廣,屬靈的敏銳度更加靈敏,但同時在屬靈分辨能力上謹慎自守。

代禱事項

一、為教會明年事工目標和計劃代禱,求主帶領。

二、吳美豔姐妹民事官司已定讞,最後仍必須賠一億多元,求主帶領。

三、教會青少契目前先幫十四位國中同學輔導功課,今年將開始正式聚會。寒假中央大學將做雙語營的跟進工作。

四、教會鄭淑蓉姐妹將於十二月三十日受洗,求主保守。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