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9期 >
2008年9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有一位曾參加過兒童營會的孩子的母親向我們訴苦,她兒子因為是過動兒常成為她的困擾也常成為學校班上頭號的頭痛人物,父母對他感到棘手難過,我們聽了之後深表同情也給了一些看法與意見,也盼望這位媽媽能認識主,從主得著幫助。

最近,在全世界矚目的北京奧運中,在游泳比賽項目就有一位美國選手出盡鋒頭個人拿下八面金牌成了世界的游泳閃亮之星,新聞在報導中特別提到他過去曾是一個過動兒,相信在他的成長階段也必定是父母與老師的頭痛人物,我相信他的父母從不對他放棄,正如來向我們訴苦的這位媽媽,雖有難過灰心但從不放棄。每一個基督徒是神的兒女,雖不是過動兒但有些兒女的思想行為卻使天父傷心難過,浪子比喻中的父親每一天期盼浪子得以回家正是天父對每一個遠離天父的兒女的期待。不久前的父親節雖不是每個人都注重,雖孩子對父親或許有各種不同的表達方式,但我相信父親最在意的並不是東西、禮物或聚餐,而是兒女的心是否真愛父親;誠如聖經所言,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農曆七月,周圍的百姓因懼怕所謂的「孤魂野鬼」、「好弟兄」,而大買祭品去祭拜以免招禍。有認識的朋友對我們說:「你們真好,不必像我們那麼麻煩又花錢,我們不僅在家門前拜,還要到廟裡且五點多就爬起來拜。」,雖聽過福音,但礙於家族的壓力使她無法跳脫綑綁。百姓的懼怕只有耶穌與神的真理能釋放他們,盼他們被神的真光照耀得以認識真神,得著釋放。

代禱事項:

一、請繼續為雙語營的跟進工作禱告。

二、王葦萱姊妹九月將到高雄科技大學讀書,求主讓她在那裡尊主為大,凡事見證榮耀神。

三、黃張碧琴媽媽正在做化療,求主賜給她信心仰望依靠,也賜給她足夠的體力承受化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