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3期 >
2009年11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

 

2010暑假雙語營籌備正積極進行中,更準確的說,籌備工作其實未曾停歇過。面對每一年十幾個梯次龐大的人力需要,年輕的核心同工也不斷在思考,如何突破現狀,真實呈現需要,透過有效的管道,徵召更多有心志的大學生輔導。

請為雙語營事工禱告。因著教會長期的耕耘和接觸,及學校彼此間的口耳相傳,目前有幾所從未接觸過鄉福雙語營的學校,對營會表達歡迎之意。又針對不同學校,學生人數多寡相差懸殊,500-600人以上算大校,100-200人屬正常。因此明年我們也考慮規劃較小型的營會,因應不同學校的需要。我們需要敏銳和靈活度,讓雙語營事工在穩定中不斷有突破和成長。11/27-29第二次籌備會在東石召開,二十多位年輕的核心同工投注時間心力在其中,願神更多充滿他們、使用他們。

11/10-15壯年體驗營在東石舉行。今年有15位弟兄姊妹參加,大部份從北美回來。短暫幾天的時間會過去,但只要神愛世人的心沒有改變,相信神一定會感動祂的兒女起來一起同工。盼望不斷有人進到工作區,一起來服事鄉親,使更多人有聽聞福音的機會。

2/10-2/12兒童/青少冬令營。因考量不少孩子可能已多次參加,加上過去幾年的營會已完整介紹過福音內容,所以明年主題的初步構想是「靈修和禱告」,期盼帶領兒童建立個人與神的關係與良好的靈修習慣,在信仰上更進深。孩子對屬靈事物的領悟單純而直接,屬靈生命的建造是越早越好。願主預備建殿的材料。

另外,長治工作區房屋整修。原來已談好的包商,因故,沒有意願接這個工程。我們需要再另外尋找其他的包商。工程不大,但需要有好的包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