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4期 >
2009年2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感謝主2008年12月呂怡樺帶領陳芊妏、王雯婷來幫助青少契,願主賜福與他們。2008/12/24佳里鎮迦步勒聯禱會由田春生醫師帶隊的眾同工一同到將軍鄉嘔汪美地診所一起進行屬靈爭戰的禱告,感謝主,主讓我們得勝,再得勝。請為她們的女兒林玉左手掌無法活動與左腳像跛腳一樣來繼續懇求主醫治。2008/12/26謝謝王彬姊妹永康彩虹媽媽劇團到七股鄉三個國小演戲傳福音令校長老師和小孩們喜樂滿溢讚美主。

2009/1/9和臺南靈糧堂商時宗前往70幾歲的金茫姊家為她心臟疾病整晚無法睡覺禱告,請為她靈魂得救代禱。之後又前往莊玉桂姊妹家傳福音給她媽媽莊方束(90歲),奉主名為她靈魂得救代禱,結果隔天玉桂姊妹的大哥和大姊一直反對媽媽來信主,請繼續為莊方束阿嬤靈魂得救代禱。感謝救助協會於2009/1/12傳遞審核通過的「重大災難暨一般急難救助金」回覆單,謝謝廖素敏姊妹幫助七股鄉一個困苦的家庭,女婿被關在監獄,留下兩個幼小孫子,願主憐憫看顧。願主救贖的恩典臨到這個家庭。感謝主,郭文杰的妻子王昭雯於2009/1/15凌晨一點在醫院生下第二胎,是男孩,七股教會眾弟兄姊妹都很感恩,也很喜樂,讚美主!感謝主楊明忠和杜英淑是第一個到醫院探望的。

感謝主,我的媽媽要我和師母於2009/1/19回到潮州將祖先牌位拿下拆除,願主感動媽媽有一天能夠在七股教會受洗,阿們!

鄉下要長期紮根才能將教會穩定地建造起來,願再下去的5年10年裡讓我們繼續建造。七股教會感謝都市教會眾同工為七股鄉開拓的代禱和宣教扶持。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