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4期 >
2009年2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八十幾歲的老菸槍每天總是要抽上幾枝菸才會覺得快樂似神仙,好幾回到她家都看見她匆匆捻熄菸上的星火,害羞地出來迎接我,還可愛地打自己嘴巴說:「上帝爸,真不好意思」。我直覺得想說菸對身體不好,但又覺得對八十幾歲高齡又身體健康的她而言,好像沒甚麼說服力耶,只叫她少抽點。

前幾天到他家,她喜孜孜又略帶神秘感的對我耳語:「我菸戒掉了,都不會想再抽了,上帝爸對我真好,上個星期我一直咳個不停,跟天父禱告希望祂醫治我,讓我不要再咳,我也不會再抽菸,結果我就不咳了,說話算話,我答應上帝爸的,我就不再抽了。」問她不抽會不會很難過,他說也不會,哇!上帝給她的新年大神蹟禮物。我望著這個年老髮白目不識丁的阿嬤,心中好感動,上帝是不偏待人的,凡仰望祂慈愛的人都必尋見。

主日她來到教會居然和我們討論起她的後事可以怎麼處理,問我們大約要花費多少,她好在新年期間孩子回來時跟他們說,當傳道快十年第一次碰到老年人主動談死亡這個話題,並且在之後唱詩歌中間回過頭來跟我說:「讚美神真喜樂」,我很確定她真是被聖靈充滿了,她的遭遇可是足夠她抱怨一輩子的,現在卻成了這何等的光景,能成為基督徒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代禱事項:

一、願做上帝兒女的那份喜樂和幸福常在弟兄姊妹心中,有自然流露的生命在芬園把福音傳開。

二、求上帝繼續堅固慕道友麗梅和雨婕的生命成長。

三、寒假期間兒童青少年的出入和交朋友滿有上帝的保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