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5期 >
2010年1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6,164人╱寺廟數:31
照片-七股

感謝主,讓中壢播道教會繼續幫助七股鄉王識、陳漢、王羿茹、李姿伶、李姿佑、陳諭柔、林麗美和黃馨慧貧窮家庭。這些受88水災傷害的貧困家庭,一直很感謝教會的愛心。感謝眾教會眾肢體鄭素治、郭茂昌、陳素峨、許含寧、哥斯達黎加臺福教會、陳兆男、王彩雲、黃雪齡、黃文安、張錫華、黎陛珠、呂逸耕、陳張玉鳳、王妙甄,一直為七股教會代禱和扶持,願主賜福與眾肢體。鳳山循理會妙鳳、惠珍、光哲、麗華眾同工和七股教會聯合在12/26『週六』下午在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聖誕節兒童主日學,帶領七股國小和龍山國小總共50個小孩,感謝喜樂佈道團林美真傳道帶領整個聚會,願主感動這群孩子來信主,靈魂蒙救贖。

12/27『主日』教會弟兄姊妹莊玉桂、楊明忠、杜英淑、林麗琴、林進坤、郭文杰、王昭雯、馮玉貴、李黃快阿嬤、瓊花阿嬤要作見證給19個青少契和8個在拜拜的阿嬤們,願他們靈魂得蒙救贖。阿嬤們是根深蒂固拜佛和拜王爺與媽祖的,到目前都無法受洗,請代禱!

請為杜英淑媽媽蔡秋蓉、弟弟杜基旺、杜基連、杜基進的靈魂得救代禱。也請為莊玉桂姊妹的媽媽莊方束(90歲)的靈魂得救來禱告。請為郭文杰的父親郭上泰和媽媽許雀來禱告,有憂傷與悲痛,也是拜偶像極深的父母,也為文杰的弟弟郭世穎、郭智弘玲魂得救禱告。也請為林麗琴的父親林進丁的靈魂得救來禱告,願主憐憫和救贖。也為我媽媽楊盧厭根深蒂固拜佛來代禱,謝謝!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