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5期 >
2010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張伯伯(教會張媽媽的先生張建修)過世了。六年前因著身上的疾病而決定信耶穌受洗的張伯伯一直在台南的安養院(大女兒經營的)復建,最近他的病情突然惡化送醫不治。他的告別式在台南的教會裡舉行,雖然他的兩個兒子還沒信耶穌而且都在大陸工作,但他們願意用基督教的方式做告別式。二兒子來大埤的時候,跟我說:「媽媽信耶穌之後變快樂,我感覺到媽媽信耶穌以後我們張家重新興旺起來了。我也以後要信。」大兒子在家陪媽媽一個禮拜,這個禮拜天跟媽媽一起來教會做禮拜。感謝神!求神帶領他們,讓他們早一點認識耶穌。也求神安慰張媽媽讓她堅強。

這個禮拜,教會兒主的孩子們來教會排聖誕節的演戲,禮拜六邀請大埤的小朋友慶祝聖誕節,禮拜天也有孩子們的表演和獻詩,教會的文青和冠宏熱心服事兒主的孩子們,在小小的教會裡面,神興起這麼棒的年輕人,實在是感恩。冠宏上次跟我說,他有一些朋友不要的電腦零件,他要組裝一台電腦請牧師送給需要的人。灌油曾經跟我說過,他的同班同學智晟沒有電腦。灌油說:「如果我有錢想要買一台電腦給他。」那一天晚上,我載灌油騎腳踏車,跟他聊天的時候,被他的一些話感動。智晟和媽媽瑞惠姊妹都來教會做禮拜一段時間了,但還沒受洗。禮拜三冠宏拿來了自己組裝的一台電腦。禮拜天我要把這台電腦送給智晟,智晟一定會很高興。

我看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很棒!希望弟兄姊妹常常思想上面的事,顧念軟弱貧窮的人,祝你們聖誕快樂!願新的一年更與神同行!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