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5期 >
2010年1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親愛的代禱勇士:新年蒙新膏油!

謝謝您在主寶座前為我們代求,讓我們可以持續為主往前走。

先知以利亞對亞哈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起誓,這幾年我若不禱告,必不降露不下雨。果然三年半的時間不下雨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出土產。從這裡發現禱告的能力何等浩大。

我常想,我們若真的不禱告,我們的家、社區、國家,一定更糟糕!感謝主,因著您、我的心意與主聯合,就能發出神國裡的屬靈力量。盼望您不要歇手,繼續為我們生命的更新、愛主、有熱切的心代求。讓神的榮耀彰顯在教會裡!

感恩與代禱:

一、12/15(二)特別為姊妹們辦的感恩餐會,有許多慕道朋友來參加。會中有詩歌讚美、見證分享及交換禮物。感謝瑞嬌姊妹開放家庭,在美好的環境及神愛的同在裡,大家都充滿喜樂和感恩!

二、為明年姊妹會每月有一次分組探訪關懷行動代禱。

三、為吳碧梅女士雖已決志信主,並拆了偶像,但對受洗的事仍遲疑不決。請為此代禱。

四、保羅說栽種的和澆灌的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求神施恩惠使我們的靈命被建造得更成熟,更剛強。當然我們更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和守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