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1期 >
2010年7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原訂於6/26下午在新田村社區的詩歌分享,為了配合社區跳蚤市場(市集)的活動,更改為6/19。當日下午;攤位雖然不多,但有模有樣,吃的、用的,種類很多;特別是我們的攤位。當音樂響起的同時,鄉親們享用著教會準備的冰紅茶、甜點,滿足的笑意佈滿在他們的臉上;關係在彼此的招呼中建立,距離也在彼此的對話中拉近了。

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機會,更要感謝主的帶領,當我們願意走向人群,走向社區時,祂親自為我們開路,使我們可以在很自然的情況下和鄉親有了初步的接觸。7月至10月還有4次的市集,不管我們用何種形式設攤,何種方式呈現,最重要的是,盼望透過每一份單張,每一首詩歌,來柔軟鄉親的心。期望神的愛能在社區傳開,雖然福音不好傳,但在我們的心中有一份篤定,清楚知道每一個人都需要「愛」,而主耶穌就是那「愛」。為了愛,我們願意靠主勇往直前。最後,要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同工,因著大家愛的分享及合一的搭配,相信要在社區成為影響,而影響的力量在於──我們身上有一個從主來的記號「愛」。願將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父。

代禱事項:

一、為鄭恩松弟兄骨折開刀代禱,求主醫治。

二、為梁媽媽在家摔倒骨頭痠痛,求主醫治。

三、為彭媽媽(秀琴姐妹的婆婆)膝關節開刀禱告,求主醫治。

四、為陳伯伯(瑞珍姊妹的公公)生病住院禱告,求主醫治。

五、為教會每一位長者禱告,求主保守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六、為瑞宏弟兄參加大學聯考禱告,求主保守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撰文∕鍾瑞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