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1期 >
2010年7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暑假十七梯的雙語營於七月底將全部結束。幾年下來,除了看到營會帶給鄉下學生的幫助,福音種子撒在他們心中,也看到一個重要附加價值──就是投入營會輔導的國內外青年,在營會當中都得到挑戰、成長。

今年校園團契於中原大學舉辦的青宣,我在鄉福攤位展覽完後回到東石教會,一梯雙語營正在教會進行跟進聚會。學生和輔導擠在教會裡頭,福音活動進行著。接著我看到學校的校長,主任還有數位家長也來到教會。他們頻頻肯定營會帶給學生的幫助。

跟進的福音聚會是營會特別的設計,前四天(週二~週五)的營會教英文及各種節目活動,營會結束後的週六邀請學生自由到教會(或留在學校)參加惜別的跟進聚會,這個聚會就是收割傳福音。校長和主任在當中一定也看到輔導在傳福音,但他們仍然肯定營會。感謝主,福音的門繼續敞開。

今年鄉福青宣的攤位也很特別。先前有人主動提議可以奉獻手提袋,我們特別再設計文宣,小冊子,製作影片,把這些文宣裝在袋子送給他們。年輕麥子同工熱情招呼、詳細的解說,吸引許多青宣學員前來駐足看文宣、影片,聽見證。麥子同工的見證激勵人心。1500份文宣全數發完。

在影片觀賞的見證會上,我提到:「今年青宣1600位學員,如果我們4~5人分一組,差派到需要福音的鄉鎮,全台灣的鄉鎮都還分不夠。然4~5人到一個鄉鎮,埋下去十年後一定改變當地的屬靈情勢,改變當地的福音土質!

盼望聖靈的工作,福音的負擔繼續留這些年輕人的心中。願神的國更多降臨!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