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1期 >
2010年7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9,207人╱寺廟數:17
照片-田尾

「永生的上帝是我的居所;祂永久的膀臂在我以下;他在我面前攆出仇敵,說:毀滅吧。」神阿!我們是你所拯救的百姓,我們是有福的!你是我們的盾牌和幫助,你威榮的刀劍仇敵必投降,你必踏在仇敵的高處,必將他們踩在腳下。(申三十三27-29)

最近太多爭戰,信心幾乎軟弱,毅力幾乎喪失,有渴慕神的慕道友來到神面前,卻遭遇非常大的攔阻及威脅,幾乎喪命。及至威脅解除卻身體病厭厭,無法踏出家門,一波又一波的打擊!有心地柔軟專心禱告仰望倚靠神的人,看見神做改變的工作,但打擊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地席捲而來,令人喘不過氣來!有堅定心志要守住上帝的話不離不棄的人,卻也遭受非常的對待,幾乎喪膽無力往前直行!主阿!我們遭受敵人的欺壓要到幾時呢?作孽者吞吃你的百姓要到幾時呢?我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慟呢?神阿!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我們仍要仰望你,稱讚你,你是我們臉上的光榮,是我們的神。

代禱事項:

一、為弟兄姐妹在各團契及小組中成長靈命建立禱告。

二、為七月的青宣及兒童營會,求神掌權賜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