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2期 >
2010年8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今年六嘉國中雙語營雖然參加人數不到六十位,讓輔導同工能更深入與學生談信仰,週六上午的跟進聚會來了四十多位,有近二十位決志,當晚有兩位來參加青少聚會,另有一位決志的國一生黃盈慈住在教堂附近,因父親的攔阻,不能參加,請為她禱告。

今年有七位小六畢業生進入青少團契,感謝大家的代禱,使課輔學生進到團契的銜接很順利,沒有失落一位。為更增進他們與舊團員的關係,8/7日週六計劃騎腳踏車至六腳國小〈約四十分路程〉,並與東石教會青少聯誼,相信藉此活動,能使青少互相鼓勵,更加聯結在一起,請為此活動帶來的果效禱告。

目前教會大部分是姐妹,全家信主一直是教會的目標,求神將弟兄們賜給我們。感謝主!最近來了三位先生,我想時候到了,神正在成就。8/8日為父親節,教會為父親們舉行特別的聚會,期待更多的父親們能進入教會。

8/22日將為侯盈君、黃恆恩、鄭喬元及張亞馨等四位舉行浸禮,請為他們禱告,求神保守並引領他們一生。特別紀念侯盈君,是家中第一位受洗者,今年將進入政治大學,兩年前父母不答應她受洗,現在已同意,求主不但得著她,也得著這個家庭。

8/29日為福音主日,特邀請鐘素明姐妹〈汪媽媽〉為講員,請為講員及所要邀請的朋友禱告,求聖靈作工。

灣內福音中心的接力目前已安排至明年三月,請為明年四至六月的同工需要代禱。目前彎內課輔學生除了三年級一位外,其餘各年級各有三位,共十位,希望能再招收兩位三年級生;蒜頭課輔還需要兩位學生,請為此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