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72期 >
2010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東石鄉╱人口數:28,951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長青團契的聚會在星期三早上10:00~12:00,過去,聚完會大家留下來一起吃飯。長青團契五月底因同工稍有異動。團契的聚會也重新安排,採輪流帶領的方式,有人帶領詩歌,有人分享信息。

這些長年在鄉村生活的兄姊,有些人雖然信主了,生活習慣或講話的方式還沒有完全改變,有時也會因為無心的話讓對方不高興。因屬靈生命不算成熟,就有人不想來聚會,或心裡有疙瘩。我們就需要去探訪,勸彼此和睦。

最近邀他們外出,參觀工廠,兄姊家中用餐。彼此更多互動,他們也充滿了喜樂。鄉村的老人需要很大,他們遷移的能力有限,有機會外出他們都很喜歡。

暑假雙語營完後,東榮國中有一位學生李秀玲帶表弟一起開始來參加青少契,也帶了二個表弟來參加兒主。這兩個小學生,也有參加龍港國小的雙語營。她們村莊離教會有一段距離,四個人在烈日盛暑一起騎腳踏車到教會,這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雙語營是一個撒種的營會,教會也需要有兒童及青少年事工,跟進這些營會的學生。

教會建堂的土地,目前仍在等候當中。知道有許多人關心!請繼續代禱,盼榮耀主開路,顯明祂的心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