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2期 >
2011年6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上個禮拜四,教會的文青傳給我簡訊說:「牧師,今天學校升旗時宣佈游秀蓉昨天車禍傷到腦部開刀,現在正在慈濟醫院加護病房,很擔心她請為她禱告。」秀蓉是國小六年級的孩子。最近穩定參加禮拜六教會的兒童主日學。我看到簡訊心裡就很急,很難過說:「為什麼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教會的孩子身上呢?」一邊迫切向主禱告,一邊斥責那帶來災難的魔鬼,這樣禱告之後,我的心就得了平安。禮拜六秀蓉已經轉到普通病房,我和太太去看她的時候,她的情況還不錯,真的讓我很放心,很感謝神!禮拜天文青和冠宏帶一些孩子去看秀蓉,我們為她禱告,我們也相信神已經醫治她了。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教會的兒童主日學有二十幾位小朋友。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六年級的孩子,包括我兒子灌油。請為他們禱告,讓他們升國中之後,也能繼續參加教會的青少團契。

禮拜二晚上的查經禱告會,也可以說造就門徒的訓練課程,已經做了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文青和冠宏都用順服的心和渴慕的心來參加查經禱告會而且領受神的話,我看他們當中的見證愈來愈多,對神話語的渴慕愈來愈深,聖靈在他們身上的工作愈來愈強。感謝我們的神!求神大大來祝福他們,使用他們,讓他們帶領更多人認識耶穌。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