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2期 >
2011年6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港尾寮社區將成立福音中心,這是由港美與豐美兩村所組成的社區,被通往朴子與北港的十九號公路從中分隔開來,這是六腳鄉僅次於蒜頭、灣內的社區,請為這個社區的福音工作代禱,並為正在尋找合適的房子禱告,求神預備。這個社區的課輔對象是六美國小的學生,程校長曾任蒜頭國小校長,鄉福在他任內舉辦過雙語營,也曾邀請鄉福前往六美辦雙語營,請為程校長能協助課輔學生的招生禱告。

下學期的課輔同工接力會有一些中斷,因為Charles夫婦及劉濱垣夫婦都有好消息,就是要再次當阿公,阿嬤,願神賜福他們,因此12/6到學期結束,約兩個月的時間,需要同工,請為此需要代禱。

暑假期間教會有安親班,需要同工,請為此代禱。

求神保守灣內社區過去五年所撒的福音種子,有一天能夠發芽結實,並為今後在該社區的福音工作繼續守望代禱。

請為教會青少的信主,屬靈生命的成長禱告。目前有兩位國中生,父母已同意她們明年受洗,另外一位大一生,父母同意他滿二十歲可以受洗,感謝神!求神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

謝謝各位代禱同工長久以來一直為我們的孩子文杰及明杰禱告,明杰於5/28與一位愛主的姐妹Amanda於Colorado Springs結婚,婚後不久將遷往德州,請繼續為這個家庭代禱,求神祝福他們。文杰的婚姻,也請在禱告中紀念,謝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