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2期 >
2012年4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619人╱寺廟數:12
照片-麟洛

從拓荒到牧會將近二十六年的光陰,這一路來,保羅書信給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勵。他受盡各種患難和試煉,時常為骨肉之親的得救大有憂愁,還有為眾教會掛心,眾教會的問題天天壓在他身上,那些屬靈生命靠他幫助成長的人終究離棄了他,他冒著生命危險建立牧養的教會不再接納他,結伴同行傳福音的親密朋友有些離開了他,唯有主站在他旁邊加給他力量,使福音盡都傳明……這樣的情境,如何喜樂呢?然而保羅直到生命的盡頭還在勉勵信徒要靠主喜樂,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保羅對神的恩典有充分的認識,他以神的永恆、無限、救贖、保守眷顧成全的恩典為基礎。一生走在恩典之約裡。以恩典為救贖、事奉的開始,也以恩典結束傳道之旅進入神永遠的國度。

感恩與代禱:

一、四月一日(主日)恰好是麟洛教會設立滿二十六年,教會辦了感恩聚會,由總幹事陳牧師來勉勵,及教會歷史回顧影片,會後有愛宴,一起歡慶。

二、同工會時,同工提出教會要自立、自養、自傳,傳承的問題,及同工團隊的建立,感謝神,同工們有這樣的自覺,是個突破,請為當地的信徒們被興起、被主使用代禱。

三、為我們活動的空間擴大代求,求神引導,為我們開路。

四、從3月7日(週五)7-8點開始有青少契聚會。目前由戴美智姊妹負責帶領,韓佩學姊妹配搭,我們決定先好好栽培會友們的孩子為開始。

五、社青梁英賢弟兄自受洗後,因工作在主日,以致沒有教會生活,為他的渴慕代求。

六、為劉賢松先生因氣切帶來問題,再次住院。請為瑛麗姊妹照顧先生需要體力、信心代求。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