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92期 >
2012年4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常常為教會中大大小小的事,心中有不完全的釋放,常求主釋放我,喜樂的靈澆灌我。正如詩篇大衛的禱告:「主啊!求你使僕人心裡歡喜,因為我的心仰望你!要以祂的聖名誇耀,尋求祂的面。」清晨再次俯伏禱告求主賜放不再綑綁,主說:「我是你的主,引導你走正義路,高山或低谷,我都在看顧…我是你的主,你住在地上當以我的信實為糧,以我的救恩為樂,我就將你所求的賜給你!」主似乎在教導我:你擔心、害怕、憂悶都是多餘的,你以為我不信實嗎?你以為我沒有在引導嗎?你自己都懷疑神的作為,弟兄姐妹如何全然相信?!你自己都綑綁,弟兄姐妹如何得釋放?求聖靈來釋放我們從諸般不信的罪中出來,讓我們的服事更自在更釋放。

代禱事項:

一、為小組的服事能一方面帶出有事奉負擔的領袖,另一方面能領人歸主禱告。

二、愛慕神的話,讀經禱告敬拜的靈充滿教會,充滿弟兄姐妹。

三、為祚騰的身體健康代禱,飲食運動血糖體重控制得宜,孩子們待業中,求主預備。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