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5期 >
2013年5月
求主憐憫
       蔡明珠

 

台灣的三月瘋媽祖,各地的媽祖紛紛趁機出巡,這段期間大街小巷都有可能塞車,“此路不通,請改道”皆因媽祖遊街,當然最浩大最有勢力的就屬大甲媽祖,每年十天九夜出巡,走到哪兒吃到哪兒、住在那兒受款待,信徒捐的款項規定屬於大甲媽祖的。田尾這個停靠站今年是第一次,半夜兩點由北斗鎮出發走向田尾,未來到之先就先談好價碼,索價約200萬元。我是門外漢覺得豈有此理,祚騰說:「妳不知道媽祖每年出巡都是像滾雪球一樣,走到哪兒滾到哪,越滾金牌越多,鈔票越滾越多,有一位長輩在大甲媽團體中打滾數十年,近二年淡出,唯一心得是:“大甲媽真如吸血鬼一樣”!」形容得真傳神!如此一個讓交通癱瘓,爭戰鬥毆打群架!提供毒品使青少年拉K,又專在夜裡凌晨製造噪音的一個團體!竟是被媒體大大宣傳報導!實在無法無天!教壞青少年及孩童的群體活動!群眾盲目盲從也就罷了!警政單位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他們開道路維護安全。

為台灣這塊土地求主憐憫!雖然外邦爭鬧,萬民謀算虛妄的事,耶和華仍坐著為王,仍愛憐祂的百姓,求主使我們的心更迫切,靈裡更甦醒,能起來呼求,起來禱告,能走出來為主做一些事。最近北美有幾對夫婦同心回台灣鄉下傳福音,做課業輔導,看到他們雙手抱著別人的小孩,內心真是無比感動!他們現在應是在家含飴弄孫之時,卻是走入鄉間,擁抱更多屬靈的孩子,走向更需要的鄉下。相信一步一腳印,留下愛的足跡,相信五年十年之後必匯集成一股壯大的力量,島內島外神的百姓要同心聚集成更美好壯大的力量,為主行進,爭戰得勝,因耶和華為主!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